close

社會版常看的案件...血淋淋的在我眼前上演 



每天看報紙

總是會看到情侶分手不成


反遭殺害的版面


上星期就血淋淋的呈現在我眼前


那天滿診


我已經做好忙翻的準備了


其實都一直很順利的到了8點半


我正忙著收拾東西


此時看到有位男子走進診所


我想說收完東西後在去幫他掛號


新同事此時對我小聲的說:那是我男友...


我小小的傻眼一下


同事:怎麼辦?


之前是有聽說他們分了


想說男生也許有話想跟他講


可現在是上班時間


醫生也在,我也不知要怎麼辦


而他默默的坐在沙發上


(中間有點忘了)

反正我看到他站起來想走到診間

只好硬著頭皮對他男友說:先生~你要掛號嗎?


他冷漠的說:等一下


之後就叫我同事出來


我同事不知所措


醫師問怎麼回事?那是你認識的?


同事悶悶的不回話


於是我走過去想接下她的工作(事後回想...發現我的舉動很危險...因為我背對男子擋在她們兩之間....)


醫師不願意讓人離開


所以對男子說:她現在在上班,不能跟你離開...


我只好離開診間想到後面整理東西


突然聽到尖叫聲,一回頭!


只看到男子抓住我同事


手上不知拿了什麼


一直在攻擊她


我立刻衝到消毒室拿起電話撥110報警


我慌張的說有人闖入,努力的想把地址報完整


還沒說完,同事就衝進來


她身後跟著那名男子


此時我看清他手上的東西了,是把菜刀!


毫不留情的一直在揮刀


我只能對著話筒尖叫...不停的尖叫...


之後同事要對方停手...她說會跟他走


男子才停下手


我看著同事身上都是血


想要在播打一次電話


同事立刻關上門


男子踹開門想衝進來


我嚇的大叫


看著同事滿身是血的向我求救


求我救他,幫她擋門


我害怕的壓住門


男子拿菜刀的手卡在門邊


發現我幫忙壓門


立刻不停的亂揮


我害怕的尖叫著


之後男子不知為何離開


我哭著在打一次電話


警察說已經派人來了


之後同事看著我:對我說了聲對不起,嚇到你了


我很難過的一直掉淚


她鎮定的叫我找東西幫她止血


我慌張的拿起一包紙巾


想壓住流血的地方又怕她疼


她問我:我的頭有怎麼樣嗎?


我仔細一看


不禁倒吸一口氣


耳朵上方的頭皮掀開了


哭著要她坐下來


我從門縫外看到有人影


十分害怕他又回來了


一發現是警察


整個人鬆了口氣


要同事坐下


警察發現門下有血


立刻要人叫救護車


我哭著走出去


警察以為是我被攻擊


我說人在裡面


他們打開門也傻眼


聽到有警察說:這麼殘


他們要我坐下來冷靜點


我一直在發抖


不懂為什麼


有到這麼深仇大恨的地步


一個看似要180的男子對著150不到的弱女子揮刀


能得到什麼?




之後隔天診所還是照常看診


醫師已經先處理掉血跡了


同事打來說連天花板都有血漬


可見當時很恐怖


也跟我說已經抓到行兇的人


要我休息到星期一才去上班


我一直在等警察的電話


看是否有要我幫忙的地方&做筆錄


既然已經抓到人


那就鬆了口氣

警察說對方有精神疾病

屬於躁鬱症的一種

唉...

之後受傷的同事也打來


很抱歉讓我遇到這種事


昨天開完刀,現在要住院觀察吧


要她好好休息~並確定有人陪她在醫院就掛電話了


這幾天再去醫院看看她吧


之後的後遺症就是...喉嚨痛


那天尖叫的量,大概比我出生到現在的量還多


也謝謝好友們打來關心


也紛紛替我捏把冷汗


有你們的關心~我很溫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